{{ pageInfos.titleEn }}
{{ pageInfos.titleZh }}

{{ categoriesTitle }}

{{ content.title }}


源鮮集團公司簡介

源鮮農業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之技術研發團隊成立於2008年,公司正式成立於2013年,是全世界垂直智慧農業產業領先者,台灣總部現擁有將近200位員工,為跨兩岸及歐美區域提供垂直智慧農場工程建造及全農業種植技術輔導之集團公司,目前在台灣桃園設有1.6噸產能智慧農場、中國深圳設有2.5噸產能之智慧農場,預計於2018年底將在北歐設點成為全歐洲最大智慧農場,在歷史上記下重要的一筆。


源鮮農業已獲得國內外眾多媒體爭相報導,CNA、BBC、FarmingUK、PC World Vietnam、Bangkok Post、NNA Japan、Taipei Times、中天新聞、非凡新聞、三立電視台、台灣外交部光華雜誌、理財周刊、今周刊、健康2.0、台灣向錢衝等等。


●以桃園為基點,跨域深圳、英國、北歐四國

以桃園總部提供全球營運據點最新農業種植技術、自動化技術、光源開發技術,水處理技術等等,源鮮農業與世界各地區域想為未來農業努力的企業夥伴齊心努力,改變人類飲食、健康、農業。


●提供全方位專業服務的農業智慧產業

整合物理光學、工程建造、智慧農場管理、植物保護、液態有機質肥料、奈米氣泡水、大數據收集、強勢微生物應用等等,透過整合產業上下游價值鏈,深化行業應用,為全球各地客戶提供創新的農業科技應用與加值服務。


●經營健康數據生態圈,一切從吃開始

源鮮定位自己為一整合健康與農業公司,在近幾年的品牌經營下,在市場有著高品質生食蔬菜第一品牌的地位,從每天吃的食物出發,達到「讓食物成為你的藥,藥就是你每天吃的食物」的目標。

另一方面,收集人類健康數據為中心思想,從數據做出發,為全人類對健康的定義及方式邁入下一個里程碑。


源鮮已準備好成為”World Integrated Agriculture Transformer ”全球性農業整合引領改革者,提供具差異化的產品及整套解決方案組合,引領完整且富有商業意義的有利產業價值鏈,加速全球各地對智慧農業感興趣並願意加入的您,創新、創造、為人類農食未來持續前進。



iFarming智慧農法 | 生技農法新標竿


● 實施尊重植物生理的栽培農法

遵照植物生理學、植物營養學、植物病理學,在不使用農藥下生產出健康、純淨、營養、口感佳的作物。


● 智慧型種植管理系統

導入智慧人造太陽、微型氣候、溫溼度環控、植保、自動化控制、大數據記錄與運用、微生物發酵液態肥灌溉、生產履歷….等。


● 源鮮的品質保證

本公司獲得 ISO22000、HACCP驗證,針對農藥、重金屬、大腸桿菌、沙門氏菌、李斯特菌定期自主檢驗, 並委託公正第三方檢驗公司對產品檢驗,以保障消費者的權益。


● 減少碳足跡

源鮮打造可控環境都市型智慧農場,可取代進口蔬菜以及減少蔬菜運輸里程,大量降低碳足跡,盡一份綠能環保的社會責任。


● 讓大地休養生息為地球永續

採用立體多層種植農法,使用極少的土地面積,可大量還地於自然,涵養環境,有利於地球生態復育與農業永續經營。